如同再電影裡面一樣,歐琪有著稍微深色的皮膚,以及看來不太平易近人的外表,很多人大概會覺得這個人很兇吧,但是第一次進入電影裡的我,卻在第一時間被她認出來了,並請很熱情的招呼著我...

如果不喜血腥,請不要繼續讀下去,你不會想知道歐琪接下去會發生什麼事的..

一隻拇指大小的小章魚,不斷的蠕動著,歐琪很迅速熟練的再自己手腕大約距離手掌根部十公分的地方,用刀子刺出了一個小洞,接著就把小章魚放在手腕上,章魚很迅速的就鑽近了那個傷口,皮膚表面還看得出來章魚正在努力的游動...

歐琪說明著,章魚浸泡在人的血液之中後,會更加的美味...
過了一會,歐琪用另一隻手翻動著,甚至手指不斷的掏動著傷口,但是就如同與她作對一般,章魚就是不出來,沒過多久手臂上與地上已經流滿了血了,但是歐琪似乎並不會覺得痛,只是非常煩躁的繼續著這駭人的舉動...

終於,我看不下去了,接過她的手,我用力的把傷口扳開,整片的皮膚就這樣撕裂了一大塊下來,皮層的下面清楚的看得到肌肉與脂肪組織,但沒閒工夫看那些了,我只能不斷的尋找那隻似乎永遠不會出現的小章魚...

電影介紹-1
電影介紹-2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79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