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適

一到了夜晚,身體就會悄悄的出現違和感,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,如感染一般逐漸擴散的不舒適,先世從呼吸開始沈重,接著會有一種怎麼努力呼吸卻還是吸不到氧氣的感覺,接著胸口就像是被束縛住一般的鬱悶、發熱,伴隨著呼吸近來的空氣都是灼熱的,燃燒著我每一個呼吸器官,接著這感覺經由食道往下延伸,來到了胃,就像是在一個儲油槽丟下了一隻火把,一瞬間整個燃燒爆炸了,當然,我的胃沒有爆炸,只是那種被瞬間引爆的感覺,已經讓我冒出了一身冷汗,然而,這種感覺的擴散並沒有就此打住,就如同潰堤一般繼續往小腸大腸擴散。終於,它不再前進了,正當我想稍微鬆一口氣的時後,我的頭出現了越來越漲的感覺,伴隨著是深處的疼痛,疼痛就像是由頭蓋骨的裂縫之中滲透出來依樣的一波波的襲來,頭腦越漲,疼透就滲出越多,痛楚就更強烈,越痛又讓我的頭更加的腫脹,就是如此的惡性循環下去。

直到窗邊慢慢出現了些許的晨曦,那種感覺就像是要撤退似的逐漸消失,身體的控制權又逐漸回到了我的手中,但是伴隨著的是,疲憊的身體和飽受折磨的精神,這樣的戲碼每天每天不斷的重複,像是沒腦的偶像劇似的拖拖拉拉的繼續表演著。

記得電影裡面的殭屍或是吸血鬼都是太陽下山之後反而生龍活虎,我的身體似乎是剛好相反,但我不是也不想當什麼自以為是的正義之士,為什麼得受這樣的折磨歷練?就算撐過去了,也沒有一個皆大歡喜的快樂結局在等著我,有的只是又一整天難熬上班的日子…

雖然他常常會來陪我,來陪我大多也會在我這邊過夜,夜晚兩個個相擁入眠也確實給了我很安心的感覺,但是那種身體的不適感還是像個幽靈似的不斷糾纏著我,有時不舒服半夜醒來睜開眼睛,看著身邊的他還是依然故我安祥的睡著,雖然知道不應該,但是還是忍不住心中不平,卻又無法找到宣洩的出口,只好痛苦的繼續看著身邊的他安詳的發出小聲的呼聲....



今晚,還是一如往常的不舒服,甚至連空氣都充滿著絕望感,腦中忽然想起了天使,有著白色純潔翅膀,穿著蓬鬆長袍,一頭金髮和和善的面孔的天使,不知道他們身體裡的內臟是否也是像我這樣的血淋淋和惡臭呢?應該不是吧,那麼我現在的狀況,會不會是為了讓我的能加入天使的行列,讓我的內臟昇華與淨化的過程,等這個過程之後,我的內臟就會像天使的一樣乾淨、潔白、蓬鬆了…想到這裡,身體似乎好一點了....

希望,趕快變成天使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79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