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想到,在台北還是在交通要道的建國南路上,就大辣辣的躺著這一群看似廢棄的建築物...



如同大部分的廢墟,噴漆塗鴉讓這個小巷子充滿的頹廢的風格...



走入巷子抬頭,陽光依然不吝嗇的撒下,也因為這樣,原本以為陰森的感覺也消失了...





原始的住客悠閒的守株待兔中...



靠近其中一間窗口,不過很可惜的是出入口已經被堵塞起來了..
...


只好由窗口向內窺伺...



很一般的室內陳列,有床鋪,有桌椅...就是沒有了原本住在這邊的人..



不過還是看到了一點奇怪的東西,是一張
表框的飛機照片...為何會在這邊掛著這樣的照片卻是不得而知...



回頭往馬路的方向,呈現的是不一樣感覺..





另外一間的內部以及狹小黑暗的房子間隙...





不經意拍到貼在牆壁上的停電通知,卻給等一下的詭異事件留下了伏筆,欲知詳情看下去就知道了..










一大叢長在遮雨棚...是蘆薈吧?



走回馬路再次端詳整棟建築物,各式各樣的電線盤根錯節就像是怪物一樣...





面對著大馬路的門下了一道非常大的鎖,似乎拒絕著任何的人與物...,但這樣無法讓我死心,繼續尋找入口,就當我我從旁邊的窗戶往內看得時候..



裡面居然還有正在發光的日光燈?!剛剛不事才看到停電通知嗎?難道這邊還有人居住?但是怎麼可能?



裡面的傢具都撲滿了灰塵,怎麼看都不像還有人居入痕跡...但是持續亮著的燈火又代表著什麼呢?....



心裡產生了不太舒服的感覺...而且不知是否為錯覺,房子的灰暗窗口在這個時候似乎逐漸的擴大了,好像要把我吸入吞噬.....



我似乎沒有選擇..只有離開的份了....

不過,這邊的廢墟群的探索還沒結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79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