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 盡
 
每天,都要殺死她,原因呢?因為每天早晨她剛出生的時候,也是她最美的時候,黑色的長髮,雪白的皮膚,純白的衣服,在陽光的照射下,反射出了淡淡的光線,她身邊的一切似乎也跟著柔和起來了,美麗的讓人屏息。但當一天結束的時後,她的外表都會變化,五官和臉皮慢慢的融合成一體,不在有高低之分,我害怕看到這樣的她

 


每天我都得想辦法殺死她,但似乎都不是很有效率,以今天用的榔頭來說,一手拿一枝,從她頭上用力的敲下去,手中的觸感非常扎實,當場會讓她倒下,但是不久,她又會幽幽的站起來,並且用空洞且哀怨的眼神望著我,令人害怕的眼神,只好避開她的視線,繼續揮動我的手,直到手中的觸感不ㄧ樣了,終於她也不再起來了。

不過不需要擔心,明天一早,她又會什麼都沒發生似的出現,還是那樣純白潔淨的樣子,一切又從頭來過了…

房東一家人來了,問到了她的事,我跟房東說,她得了一種精神疾病,每天的記憶都會重來一次,房東似乎非常同情的諒解了我,還勉勵了我的辛苦…我看,不會有人懷疑的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79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